森墨🌿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健康可爱充满期待。🙆

Baby Say. 3👶

我又来啦~😘

废话不多说上菜🍴



                      渣男爸爸


“哇!年年,你看,你看那儿,好帅啊!😍”

亚亚在嘈杂的人群中对佟年喊着。

“啊?哪儿啊?”

“哦~看见了。”

“那是我们校篮球队的队长,帅吧!”

“恩^ω^,还可以。”

嗯?一个已婚少女孩儿他妈,一个名花有主,在这光明正大花痴别的男人,合适嘛?😐

你说这话要是万一让你老公听见那还得了……

“你刚才说什么?”

背后突然冒出一个人凑在自己的耳边眉眼挤在一起下了佟年一跳。

“咦~你怎么来了?”小孩看见自家老公一脸惊喜,眼里闪着亮亮的光。

“你刚才说什么?”某人又坚定的问了一遍。

“也没什么,就说长得还行啊”

哟豁~后知后觉晚了……

“那个,年年我先走了啊!”

亚亚:大事不妙😨我先溜了!

“诶~”佟年手伸到千里之外抓了一把空气……

闺密关键时刻不靠谱😢,留我一人在这水深火热之中。

“别看啦,小米在外面等着呢。”

哦~这下好了。同病相怜啊。

“他怎么来了?你让他来的?”

“人家接女朋友需要我批准吗?”

“我……我……”

小孩儿开始紧张。

“咱回家吧。”

半晌憋出一句话。

“我觉得这篮球🏀挺好看的……,不再看一会啦?”

呀!你闻好大的一股醋味儿呦😂

“不……不了。”

在车上的时候某人虽然也像平常一样照顾着媳妇儿比如系个安全带呀啥的但是呢面无表情……

两个人别别扭扭的总算是回家了。

老韩思来想去一晚上这事儿不对劲……

于是乎,第二天早晨~

“喂~米邵飞,kk附近篮球场见。”

就这一句话……你说你去还是不去呢?

去。

男人心中的愤懑在篮球场上倾泻而出。

台下。

“哇!韩商言好帅啊!”

“韩商言加油!”

“佟佟~给爸爸加油!”

要不怎么说女人心海底针呢,有的人前一秒是闺蜜,后一秒就能因为谁老公篮球打的好而battle……

此次篮球赛的目的达到了。某人就是想听他老婆为自己呐喊。

“小米哥加油~”

“韩商言加油!!”

“粑粑加油~👶”

呐喊的声音不相上下,数量上佟年略胜一筹。

你非要问结果的话,那当然是韩商言赢了。

“啊啊啊啊~”

“韩商言你太帅啦!”

韩太太一个箭步冲上去……却被拦截了。

“我身上全是土有汗。”

“我不嫌弃你,抱抱(^з^)”

嗯~是狗粮的味道呀!目睹这一切的韩予佟向爸爸伸出手

“粑粑~宝宝也要抱抱。”

某人犹豫了一下突然对着闺女一脸坏笑😈

嘿嘿~爸爸抱抱,把身上擦干净,好去抱你妈妈……

宝宝:哼ヽ(≧Д≦)ノ渣男爸爸……


举报!这场篮球赛有内幕某人在给小米打电话的时候说了事情的原委……

反问小米

“你不生气嘛?”

“没所谓啦~反正我知道我没人家帅”

……

所以输赢也无所谓啦~😕

――――――――――――――――――――――――
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真的过年啦!别忘了看春节联欢晚会。

看韩商言(李现)佟年(杨紫)鸭~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