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墨🌿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健康可爱充满期待。🙆

故事与她(他)💑

童颜甜蜜小故事②来啦!

爱你们哦😘



               (一)我把命都给你

天才少女佟年小姐姐年纪轻轻就是有证的人了。

什么出生证明、毕业证、结婚证、驾驶证啊都有,考了驾驶证怎么着不得找个机会练练呐.。

于是乎,韩先生和solo聚餐喝了酒,本着对人对己负责的态度,佟年勇敢的坐上了驾驶座……

两个人互相看看……

“你真的会开车?”

“当然了~刚考了驾驶证,合法的。”

“怎么想起来考驾驶证了?”

“我就想着万一像今天这种情况,你喝酒了不能开车,以备不时之需嘛~”

佟年一边说一边进行手上的动作。

“安全带系上。”

“准备好了吗?”

“我要开了啊。”

“离合,手刹。”

小孩儿自己嘟囔着。

“我这是自动档的车没有离合。”

……

“哦!明白。”小孩子自信满满。

“自动档?”

“左边是油门,右边是刹车……”

“哎呀~你不用跟我说,这些我都知道←_←。

我当时可是满分过的。”

“考驾照也是学霸呀~”

“你别跟我说话。”

“我……我开车不能说话!一说话我就容易分心,必须得专心开车。”

结果不出一秒差点没撞上……幸好及时刹车。

“你这人怎么开车的啊!”

听着那人骂骂咧咧,小孩儿一个劲儿对不起。”

老韩拿起手机

“你干嘛?”

“报警。”

“啊?”小孩儿被吓坏了。

这不也没撞上吗?找警察干啥,再说这道宽路广的,是他先找上门的,不能怪我。

“代驾。”

“不~不其实你不用找代驾我会开车。”

……

怎么办自己媳妇自己宠呗。

“那你开吧,我把命都给你。”

这一路颤颤巍巍龟速前进可算是到家了……

可是……

车怎么也放不进车库了……你说是车库小了呢?还是车太大了……

“嗯?这是怎么回事儿?我记得当时我侧方停车是满分啊。”

“这是倒车入库”

……

后来……

【这是停车】

【这是倒车】

【这是前进】

【往下按是喇叭】

【这个不要动】

【让屁股暖和的】

……

韩先生车里多了这些标签在对应的各个地方……

                   (二)不够再来点

新婚夫妻回丈母娘家吃饭,小两口站着镜子前臭美……

他为她整理裙摆,她为他打领带。

韩先生对着镜子欣赏自己迷路的八块腹肌……

韩太太则撅着她的樱桃小口涂着润唇膏……

往那边一瞧,

“韩商言,你嘴唇太干了,给你也涂点。”

某人双手挡住了小孩儿的橄榄枝,

“我一个大男人涂这个干嘛→_→”

(某人拒绝三连……)

小孩一看行不通,那只能自己上了,涂好唇膏在老公嘴唇上盖了个章💋

某人瞬间战斗力十足……

“那既然这样的话 ,不够再来点儿。😈”

说着就吻了上去。

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次之后就有无数次……

媳妇擦个护手霜老韩也得一个箭步冲上来抓住小孩儿的手蹭来蹭去……

人家抹个脸在睡梦中也得起来抱住脸蹭蹭😉

男人啊!!韩商言啊!!  

―――――――――――――――――――――

更新💓爱你们~😘

马上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_^*

最近要保护好自己啊~

健健康康平安喜乐。💕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墨🌿 | Powered by LOFTER